close

w1920h1080t1.jpeg

快電商是什麼? 快電商簡介

快電商讓你能夠快速電商創業

 

要創業成為電商,將面臨3大問題

  1. 商品:我該賣什麼? 我要如何選擇我的商品? 我要如何進貨或是開發我的商品?
  2. 資金:進貨要錢、開發商品要錢、第三方平台如蝦皮的資金周轉也是錢
  3. 平台:我該在哪裡賣呢? 蝦皮? 還是使用SHOPLINE、WORDPRESS? 還是要自架網站

 

快電商讓你快速創業,就是解決了以上問題

 

  1. 商品:快電商從check2check上萬件商品中,優選其中最熱賣的100樣,讓你利用快電商販售
  2. 資金:不需要進貨、囤貨、出貨,全部交給快電商,不須壓貨款,不再壓力滿滿!所以一點點的小錢就可以開始創業、擁有副業,不再需要先存上百萬了!
  3. 平台:10分鐘就馬上可以使用功能完整的電商網站開始販售

 

快電商是誰創辦的?

快電商的創辦人是 check2check的創辦人- 藝人森田,和近期創業非常成功的女藝人-丫頭!

 

快電商啟動2個月就已開了2,000家分店,另有150位藝人資源助力

掌握紅利創業,就趁現在吧!聯繫 快電商 C2C 開店顧問

快電商長什麼樣子呢 這裡有 快電商 SELECT

 

更多快電商 常見問題,我都整理在這裡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快電商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商週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