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umn13.jpg

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,從小鼻子不好,常過敏、常流鼻涕、常鼻塞?

雖然我沒有去檢查,但應該就是鼻炎什麼的吧?

 

以前的偏方

其中鼻塞最痛苦,之前大學同學教我的方法挺有用,

左邊鼻孔塞住,就往右邊側躺

右邊鼻孔塞住,就往左邊側躺

但是大魔王就是,兩邊鼻孔塞住啊!!!!!!

 

現代的神器

古早時候這種雜症沒藥醫,很痛苦

現在這年代真幸福,用這個舒鼻貼就可以輕鬆通暢,超有用!

column05.jpg

花一點小錢、換一夜好眠

而且我算了一下,一盒300元,有5片,一片可用8小時

挖~~~那不就是花個60元,就可以爽快8小時,換我一夜好眠!

所以我家裡是隨時備個2-3盒啦~畢竟鼻塞不是病,塞起來要人命

 

世界上最痛苦的不是鼻塞,而是鼻塞之後發現,家裡的舒鼻貼用完了!><

哈哈哈,現在還有優惠活動,一片不到60元喔!看了就知道 > https://rlalcdu.66shop.tw

#睡眠 #鼻塞 #感冒

column0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睡眠 鼻塞 感冒 舒鼻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商週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